梗来自铅笔的《恋爱少女》
这张 画得太心酸(。
抖动修正注目
绫:稿子画完啦?今晚截稿了哦

《两人的画像》 B站走你┏ (゜ω゜)=☞

只公开部分曲绘作为记录而已~下载随意w转载请标明出处

其他的bug看得心塞所以吾辈不打算给图包了hhh你们排队也没用(笑

 

 

 

以下为碎碎念:

第二次做PV呢感触良多

记得那时候空待是赶着时间做完的,一开始王师傅那边也只是让吾辈接曲绘而已,然而屁颠颠地就自告奋勇说要包做PV……作死的好榜样。

最终成品也不怎样……完全没表达想表达的……甚至还学不会压制让别人帮忙压的。后来还因为staff社团问题再修改了。现在B站天依版的PV简直不能看(笑)为数不多的淡入淡出效果都没了(((各种问题存在所以也就let it go了。工程文件也因为电脑崩溃没了,现在吾辈想看自己到底是做成怎样的,基本也只能看前期的翻唱版和其他地方前期搬运的版本了(。

第一个PV过后,吾辈就打算不接急稿了,毕竟没那个技术_(:з」∠)_然后刚好第一步和A叔合作,A叔愿意让吾辈打持久战,就开心地接了!曲子超喜欢的!!!包子的词太戳作为画画的了~开了很多脑洞!!!草稿一时爽那啥的,于是就放了一堆分镜在文件夹里了……结果电脑崩溃了清档(。之后各种原因吧一直在拖……去年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很闲的……但是就是不在状态,虽然重新开了草稿图,但是就是没心情去继续画下去……直到重新忙起来又没时间再继续了……

今年A叔和包子来淡淡地问了进度,吾辈觉得不能再辜负下去就咬着牙挤时间糊完了!然后用了大概一个月去弄AE……虽然整体还是有些效果不满意,也有很多想表达但是最后还是没时间学,但是最后故事也能表达出去也算过得去吧_(Xз」∠)_

其实这首曲子为什么想到天钿拟人,是因为是包子作词(严肃脸)天钿不是很像包子么hhh也没想着推啥CP啦,只是假如天依作为画手的话,“二次元的我”感觉天钿超适合的不是么!

最后阿绫是出来催稿的!!!完全没有CP推向啊!!!

 

感谢sya教吾辈压制!

还有也感谢A叔能忍耐吾辈拖了两年时间;w; 然而貌似A叔还觉得吾辈画了那么多P很辛苦,但说真的纯粹是自我满足而已(躺)而且A叔的曲子真的很棒啊!像失明少女是早期曲中最喜欢的一首之一!木吉他那首也很棒!!!

以后也想像日V那样,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曲子的shortPV合集啊,还有有一个超级想画的手书!!!

 

不过还得填完个人本吧(哭

评论(25)
热度(2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藻供应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